【俞亮时光】论坛体:《全棋界参与的俞亮求婚大作战》 下

正文上篇

番外《关于求婚这件小事》(非论坛体/主俞亮视角/求婚细节)


*小情侣求婚现场直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不出意外还会有一个小亮主视角的求婚版本的番外,把求婚的细枝末节和心理状态好好说说

*最后的结婚证是我自己随便p的大家看着玩吧5555


《全棋界参与的俞亮求婚大作战》

-(你们可是众人见证下的爱情啊。)

文/殷蓝子



1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不是吧…我好像在挪威遇到俞亮和时光了。

 

2L

???我去,真的假的,无图无真相啊。

 

3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就是啊!!我刚刚忍不住跟在后面看了!!就是俞亮和时光!!!

 

4L

竟然真的去了??所以之前那个旅游贴真是俞亮发的??铁锤啊!!

 

5L

我之前在机场也看到他们俩了,过完安检两个人就挨着在商店里转悠,应该过挺久了才回vip休息室,我看时光除了买零食泡面还买了一罐拌饭酱,俞亮不让他买他非得买,亮就又多拿了一个袋子,时光背包上还挂了一个u型枕在后面一晃一晃的,他在前面走枕头好几次差点弹到后面提东西的小俞老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们不是一班航班,他们什么时候走的我就不知道了。

 

6L

有画面了,俞亮你真的是少爷吗?你是为当时光阿姨而生的吗?这里能自动带入之前采访里那个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7L

亮本质上来说还是为棋届而生的,感觉光才是为锉磨亮而生的,让他为爱献身当牛做马,俞老大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的儿子有一天不仅要烧菜洗碗还要背拌饭酱吧,不愧是你,人见人爱的小猪仔仔。

 

8L

原来休息室里的真是双子星啊,那天我交班的时候有两个人来,但都带了个口罩,走的太快还坐在最远的角落里,我当时没注意,就觉得挺眼熟的,后来是我同事和我说有个男生在vip室嚷嚷起来了,原因是另一个不让他再喝一口可乐…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时光,这是去挪威不是去韩国!!你以为一个小时就到了吗!!你可得在飞机上过半天啊!

 

10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别说那没用的了!!时光和俞亮现在在街口和臭流氓僵持不下!因为这个无赖死皮赖脸要小亮给他20欧当路费,小亮不给他又不知道怎么把他骂走,小光急的把他挡在身后和乞丐用中文加英文争执起来了!!

 

11L 

楼主别看热闹了,上去帮帮人家,搞不好直接就得俩世界冠军的推荐信无考试进弈江湖了。

 

12L 我真的没有故事不是悲惨男主角(认证:弈江湖老师)

???我们弈江湖不收白痴!

 

13L

12l惊现大老师,楼主快跑!!别漏真名!!不然你真进不去啦!!话说回来,原来老师也要围观求婚现场直播,真是万众期待的爱情啊。

 

14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忙没帮成,对方已经被时长老“你要不要脸啊!no face!”“有本事come to flows!”等语言和强大的气场劝退了,外国人看他这做广播操的阵势还以为要使出中国功夫了…恭喜小亮成功保住20欧!!可惜好景不长,目前正被光劈头盖脸一顿侮辱,说他“人傻钱多”“平时冲我嚷嚷的劲儿呢”以及“我都懒的说你…”等。

 

15L

完了,还没旅游就要在路上吵架了,婚姻的起点不会因为一个乞丐夭折吧。

 

16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没吵架…俞亮笑了…时光说的越起劲他笑的越来劲,你们懂吗,就是那种“有老婆真好”的笑!!不是官方笑!!是宠溺笑!!

 

17L

???对别人你爱答不理高高挂起,对小光你真是溺爱娇宠绵绵情意,行,我嗑就行了,我嗑,是我平时嗑的还不够,我继续嗑!!

 

18L红烧虾大侠(认证:棋手)

平时祸祸我们还不够,现在还得出了国去祸害别人。

 

19L

洪河:我早就见过了,小场面,让外面人也见见。

 

20L

谁没看过亮的宠溺笑了,随便拉个和时光一起的采访出来就有,老双标人了。

俞亮见到时光时vs俞亮见到其他工具人时

没看过新粉给我去这个必读书目里补课!

 

21L

话说楼主呢??报道着报道着被发现了??

 

22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没有,我刚刚拖着行李回家了,结果你们猜我发现什么,俞亮时光的酒店就在我宿舍对面!!对面啊!!一条街!!如果他们在楼下逛街我低个头就能看见,我这个地方不算是挪威的中心,没想到他们俩会住在这里!!

 

23L

世上还有这种好事???近距离直接观看热恋现场??我现在去挪威留学旅游还来得及吗,我也想透过窗户看人家在酒店的甜蜜窝居时刻。

 

24L

这种事也会让你看见?俞亮搞不好晚上七点就把窗帘拉上了。

 

25L 岳少天下第一(认证:棋手)

俞亮这么早睡觉?

 

26L

岳智你成年了吗??这里的内容你是能看的吗???不能看的话妈妈劝你快退出去。

 

27L

大小姐应该去年还是前年就成年了吧,不过好像还没听说他谈过恋爱?反正就是俞亮一个人睡觉的时间不等于俞亮和时光两个人睡觉的时间。

 

28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Stopppppp!扫黄打非啊!!现在人家还在楼下买东西吃呢!!俞亮仔细研究了留言吧,他们真的在店里买可丽饼!!

 

29L

是甜口有奶油可以互相嘴对嘴吃的吗,不是的话我不看。

 

30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太浪漫了,我愿称你们为当代爱神。一开始还是正常地在排队,时光应该在过程中就在纠结口味,一直侧头和他窃窃私语,可能在一边翻译一边想象吧,因为身高差亮要低下头一点,距离超级近,感觉马上要亲上了。俞亮你知道你的眼睛都放光了吗!!

 

最后买了一个香蕉巧克力一个蛋加火腿,小光加了超多奶油,直接埋进去吃上了!在国外他们俩更加肆无忌惮,在大街上就敢手牵手!我家楼下的这家可丽饼真的在当地可有名了,中国攻略上没写过,亮你一定偷偷私底下做了好多功课吧55555。

 

31L

好幸福,在国内虽然公开了但公共场合为了避爆除了眼神表情也没什么过度的肢体接触了,在国外应该可以放开,好好享受你们正常情侣般的恋爱吧小亮小光。

 

 

32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我刚刚没写完!突然回车发出去了,29l滚回来给我看!

接着是时光把奶油吃到鼻子上了,俞亮没有拿餐巾纸抹掉,是拿手的!手!!亮没觉得怎么样,时光脸直接红了!!我这么远都能看到他害羞的跑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俞亮拿着时光没吃完的可丽饼继续吃了,瞧着那是一个津津有味,你自己的都还没吃呢ok??好像还看到他拿手摸了摸口袋,差点以为他现在立刻要当场求婚了!

结果你们能想象吗,他拉住时光的帽子就把他拽回来之后把光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了!!!原来只是测温暖不暖和!!两个人并排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为什么我没有一个男友的口袋,我在充满暖气的空间里觉得好冷。

 

33L

俞亮你这韩国六年可算是没白呆啊,老上道了,实战起来一套又一套的。

 

34L

这是那个别人碰过的水杯都不喝的洁癖吗…?

 

34L

看得我好紧张啊!!以为时光手伸进去是摸到戒指!!还好目前只是扣住亮的手!!

 

35L

当时俞亮问的台湾、英国、瑞典、荷兰、冰岛、丹麦还有现在的挪威应该都是允许男男结婚的地方吧。他好像真的在认真考虑。

 

36L方绪(棋手、围达网创始人、围达gc领队、中国2004商务十大杰出人物)

何止,他基本全看过了,我刚在小亮桌子底下发现被他遗弃的计划,包括详细细节的还有西班牙、加拿大、芬兰……

 

37L

俞亮浪漫之神szd。

 

38L

俞亮浪漫之神szd*2。

 

39L

俞亮浪漫之神szd*10086。

 

40L

我已经为即将嫁入豪门的时光欢呼喝彩痛苦流涕,妈妈看见你的好归宿近在咫尺。

 

41L

Ls为所有时光的妈内心诉说,光,你好幸福!

 

42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现在是晚上八点,小情侣回家了,还打包了一份宵夜。感觉玩的很开心,两个人走路都很轻快。

 

43L

寒冬里对方热乎乎的口袋、心满意足的晚餐、还有对象被冻的红扑扑的侧脸,这不就是实时直播韩剧《俞亮时光甜蜜一千零一夜》吗。

 

44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原来那份东西不是宵夜,是时光打包回来给流浪老奶奶的,是真的无家可归风餐露宿的奶奶,不是骗外来人钱的无赖,呜呜呜呜呜呜,我们光真的太温柔了,我宣布时光天下第一!

 

45L

时光看上去神经大条其实非常细节,重温完“时光的一击必中瞬间cut”后我竟然开始羡慕俞亮有这么可爱的对象。

 

46L

要不是我打不过俞亮,我还用在这自怜自艾顾影自怜对天长叹吗,光光宝贝我对不起你。

 

47L

Big胆!让我看看是谁在觊觎我们小光!

 

奥,原来我也是。#妄图独有时光的第101天#

 

47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无语…他们竟然真的八点半就拉窗帘了。

(根据衣服颜色判断,如果对面五楼模糊的人影不是亮光我在此磕头谢罪)

 

48L

俞亮:猎杀时刻。

 

49L 红烧虾大侠(认证:棋手)

不会吧…时长老你节操不保啊。

 

50L 沈姓二段(认证:棋手)

又不是第一次了…

 

51L

沈一朗别藏着掖着给我展开说说。

 

52L 明明可可爱爱

上个月时光和我说他是撞树皮上磕到了,原来是假的?!

 

53L 谷时有雨

也只有你这种笨蛋会信…怎么撞才能撞到后脖颈有种样形状的红啊。

 

54L 围达gc未来主将(认证:棋手)

这就是俞亮在室内还穿高领毛衣的理由?!

 

55L 方绪(棋手、围达网创始人、围达gc领队、中国2004商务十大杰出人物)

围达今天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56L

这是十八岁以下可以嗑的糖吗,没考过科二的可以看吗?!不知道你们考没考过,反正我前线快车手好多年,能展开讲讲吗?五块钱够吗?

 

57L 少年宫围棋班白老师(认证:棋手)

边看边笑的人没资格说这种话吧。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绪毒唯转cp实锤了!听说这次的机票还是他报销的!(不过你怎么和白老师在一起??莫非……?)

 

59L

到底棋界有多少人在看,发言+潜水的估计得有百分之八十了吧,这是养成系爱情吗?

 

60L

这是广大人民一起见证的爱情,如果俞亮这次没有成功就不准回来了!!要是我没看到时光和你的情侣戒指我就誓不罢休!

 

61L

别傻了,我看一求一个准,之前俞亮不是和他爸爸一起去山上寺庙请了两串小叶紫檀的手串送了时光一串吗,好家伙,人家现在采访不仅碎碎念了,还非得把胳膊肘横过来露出男朋友送的手串。

 

62L

虽然小叶紫檀门槛低,但是那串看样子可不是凡品,估计价格也很好看。

 

63L

时光他懂个der,他就只是炫耀他的礼物罢辽,上次方圆日报的记者爆料说时光非常明显地在他眼前比弄好几次,直到他没办法硬着头皮说这手串真好看才笑嘻嘻地收回去好好采访了,那时候都离俞亮送礼过去一个多月了好吗,全体育记者哪个不知道!别说体育记者了,旅游记者都知道了!有必要秀这么久吗时光!

 

64L

还有上次当着镜头替俞亮给穆清春放狠话,差点没播出来,桩桩件件哪一件冤枉了你时光!你对俞亮的爱就差刻在脑门上了!

 

65L 围达gc未来主将(认证:棋手)

真的无语,棋界应该以和为贵,怎么还有人火气这么大。

 

66L

我宁愿相信这是朱大勇说的也不相信是你穆清春说的!“围棋就是公平的运动,凭实力来说话”这句话是谁说,是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我被俞亮抓包了。

 

68L

??

 

69L

那我还有的看婚礼直播吗!!我连喜糖板凳瓜子都买好了。

 

70L 美发店开业全场七折

老子才刚进来就结束了?你不会隐蔽点吗?

 

71L

窥探别人隐私确实不好,人家特地出国不就是为了避开闪光灯吗…不然时光发现自己满脸奶油的照片上了头条可怎么办。

 

72L

看了前面半句还想赞,看了后面半句之后我只想搞一张时光加奶油的照片,有的求私发,拿俞亮锁骨照换。

 

73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我回来了…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出门放风想完成大作业,结果就看到俞亮和时光也在附近的商店挑纪念品,我刚拿相机想拍的,结果俞亮不知道是不是对镜头太敏感了,突然转头,还不忘把时光的脸遮住。

然后…我就被俞亮叫到街角单独谈话了。独留娇妻在里面挑挑拣拣。

 

Ps.洪河,时光好像给你买了一个石头花盆。

 

74L

第一反应是保护老婆,绝世好老公人设不崩。

 

75L

洪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时光心里真的是如千斤重,不远万里也要给你背个石头回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红烧虾大侠(认证:棋手)

等他回来他看好的。

 

77L

其实心里想的是,“石头花盆也还行,至少是漂洋过海的外国石头。”吧。

 

78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还没说完!我以为会被骂的!我疯狂解释我不是狗仔我不是记者我只是在这里读书的摄影专业的学生非常喜欢他们blabla,没想到俞亮听到摄影专业就来劲了,不仅没说我,还问我有没有空在后面跟拍一下。

跟拍!!跟拍!!我猛点头完下意识就问他是不是要求婚,因为我看过那篇帖子。

 

79L

搞快点!!别断网了啊!!你不是装了加速器了吗!!亮光没漫游的发不了你还不能发吗!!我绝症晚期就等着这一刻了。

 

80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他没说话,但是笑了!!有点不好意思的那种!!还让我离远点,别让时光发现了。这四舍五入就是默认要求婚了吧!!那我不就是婚礼摄像??我何德何能俞亮老师!!

 

81L

我有生之年还能如此近距离地看到世界冠军求婚现场??楼主别怕啊,千千万万的姐妹在身后给你助威!!不清楚也没关系!!亮光就足够了!!

 

82L

快点带上你的摄像机跑起来!!他们的一个亲嘴我都不想错过。

 

83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来了来了,正大光明的直播来了,今天是偶遇俞亮时光的第三天,昨天没怎么看见,就看见晚上时光在街头请当地画家画自画像,大冬天的看他牙都笑僵了。一般人不都在旁边的有暖气的costa等吗,俞亮倒好,自己也在那挨冻等时光,中途要把耳套给他带上还被拒了,时光说“带上显得太傻了”哈哈哈哈哈,其实他已经冻得挺傻了。

 

84L

亮,这已经是你等时光的第4735次,上次时光集训你天天在门口接他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

 

85L

我也历历在目!时光有天输棋了出来垂头丧气的,看到俞亮眼睛像开开关啪的一下就亮了!

 

86L

双向的爱就是如此了吧,天琴座β代言人。

 

87L 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现在我在火车上和他们去阿尔塔,时光已经吃了一路了,现在居然还在吃驼鹿香肠,俞亮的垃圾袋里已经一堆你的包装纸袋了,怎么吃不饱啊我的光。

 

88L

孩子第一次出亚洲,没见过世面,多多包涵。(驼鹿香肠好吃吗?)

 

89L

别问好不好吃了,时光吃什么我都觉得好吃,之前看他吃路边烧烤觉得真香,自己打卡后发现技术根本不行,肉都焦黑,他竟然还这么津津有味。

 

90L

香的是时光,不是食物。

 

91L

俞亮说别吵,这件事他最有发言权。

 

92L

阿尔塔可以看极光吗?挪威是不是看到极光挺容易的??

 

93L

按道理来说应该比冰岛容易,挪威大部分都在北极圈吧,而且没那么冷。我愿称为求婚第一圣地。

 

94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在挪威留学挺久了,其实极光算的上挺普遍的,而且阿尔塔的景色很漂亮。话说我刚刚才推断出来他们为什么住在米达尔,因为米达尔去奥斯陆和卑尔根都超级近!!而且还可以去峡湾看风景,你的计划真如你的棋一样心思缜密亮。

 

95L

你为神仙爱情落泪了吗?我哭的哇哇大叫,如果这样的爱情你都没哭那我就把你打哭。

 

96L

我刚刚上网查了,阿尔塔竟然还可以坐雪橇!!现在挪威时间是下午吧,亮亮光光会手拉手坐雪橇吗!!我太馋了。

 

97L 荧光粉

楼主不会是没坐上吧,这么久没回复。

 

98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我坐上了!!但我和他们不是一辆车,我什么都没录上!!时光一直让雪橇跑快点!!他俩一骑绝尘消失于丛林之中,但我在后面看到俞亮的脸皱在一起头发都吹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一边大叫着“停下!”很可能是因为他今天穿了“仿佛进入格林童话”的大衣,可压根儿拦不住脱缰的野马,时光你飞这么快不害怕迷路在森林里吗!

 

99L

有老公了,不怕了,别说乌鹭山了,五指山他都能走出去。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俞亮,祝你的大衣出来之后不要成为小红帽外婆的破围裙。

 

101L

冰天雪地中也要扮酷的模特棋士遭遇雪橇滑铁卢。

 

102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终于结束了,今天晚上果不其然真的有极光,俞亮的欣喜劲完全被时光压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时光的大叫我躲几十米外的小雪堆后面都能听得见,不是哇来哇去的就是拿出摄像机连拍一百张。

有一说一,阿光拍照技术比亮好多了,会蹲下来倒着给俞亮拍,俞亮只会一脸正经地杵在那抓拍时光表情扭曲的瞬间。传闻今天被本人证实。

 

103L

爆料一条时光的qq空间:有的人表面是天才棋手,实际上照片拍的狗屎不如。我在各位的心里也是青面獠牙恶鬼吗?

 

104L

这么多年竟然没有长进!!感觉这次又要被时光拿雪球猛砸了,小红帽外婆的围裙马上变成灰姑娘变身前的咸菜布。

 

105L

天下的男朋友似乎没一个会照相,俞亮也逃不过这个魔咒。把“俞亮你也有不行的”打在公屏上。

 

106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好了,终于并肩坐下来看极光了,我相机都快拍没电了,果然长得好每一张都是电脑壁纸页。

 

 

107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卧槽???啥啊??这咋突然一下戒指就带上了???你们俩的后脑勺对话了???俞亮怎么突然就给时光带戒指了啊???而且还是坐着带的!!!

卧槽!这戒指真闪!没有碎钻镶嵌但是亮晶晶!!也不娘!!戴在时光的肉肉手上咋这么合适啊!!

 

108L 岳少天下第一(认证:棋手)

我家的,有点眼光。

 

109L

??

 

110L

结束了???这是泡面番吗?不得是泰坦尼克号加长版??

 

111L

????我错过了吗???一下子就结束了??没有单膝下跪没有bgm??只有个背影和相视一笑的侧脸了吗??好家伙!还以为俞亮问这老多最后会请人来跳四小天鹅呢。

 

112L

只有我觉得这样也很浪漫吗,真正的喜欢就是藏在平平淡淡里的,我才不信俞亮没想过怎么求婚,人家连计划都写了不下十份了。就是这时候时间刚好了吧,到点了,他就自然的说了,时光自然的接受了,这不比轰轰烈烈来的浪漫?

 

113L

112一说,突然有感觉了,其实他们的爱情真的没有大张旗鼓,都是情不自禁流露出来“我好喜欢这个人”的,我感觉这样最好了,虽然没想象过具体是怎么样,但当他真实发生的时候就觉得“这才是亮光应有的求婚啊。”

 

114L

不能再赞同,只要人对了,又互相喜欢,有什么关系呢。

 

115L弈江湖落榜学子(楼主)

别说了,我的嘴已经笑裂了,现场嗑cp的感觉太爽了!!那种爱情的气氛虽然没明说直接就在周围荡漾开了!!!即使没有录下来什么爆炸性的,这两人在一起就是爆炸!

大家就等着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吧!!

Ps.后面他们俩还要去别的地方玩,俞亮让我不需要跟了好好学习,我在此先祝你们长长久久!!

 

116L 红烧虾大侠(认证:棋手)

真的假的,这么快就脱离单身世界了?长长久久啊时长老。

 

117L 沈姓二段(认证:棋手)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118L 明明可可爱爱

甜甜蜜蜜!!!好好珍惜人家哦!!

 

119L 谷时有雨

恭喜了。

 

120L 荧光粉

要记得请我们吃饭啊!在此也替我的偶像恭贺一声!

 

121L 美发店开业全场七折

行啊,没想到你小子是第一个结婚的。

 

122L 岳少天下第一(认证:棋手)

会包个红包给你们的,其他事情别找我了。

 

123L 围达gc未来主将(认证:棋手)

……婚后幸福。

 

124L 方绪(棋手、围达网创始人、围达gc领队、中国2004商务十大杰出人物)

可以啊小亮!真成功了!

 

125L 少年宫围棋班白老师(认证:棋手)

不多说了,给你们两位小同学准备了礼物。

 

126L 弈江湖小扳手(认证:弈江湖道场老师)

没想到刚上来就结束了,一口气看完,不错不错。

 

127L 我真的没有故事不是悲惨男主角(认证:弈江湖老师)

还算没让我失望,赶紧飞回来!

(楼主回来勉强让你来报名吧。)

 

128L

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天没想到这么快,小亮小光一定要天天开心,你们可是众人见证下的爱情啊!!

 

……

(5天后)

…… 

 

999L 棋圣座下大弟子(认证:棋手、北斗杯冠军)

谢谢大家!我从今天起就是有家室的人了!

 




1000L 时长老手下败将(认证:棋手、北斗杯冠军)

现在能把名字改成“天琴座β B”了吗。

 


End



PS.写的很轻松的论坛体快速完结啦!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个收尾有点仓促的下,因为感觉亮这种清俊淡雅的人真的不适合大张旗鼓的那种求婚仪式,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喜欢吧,这个故事会在过几天以番外的形式发出的,希望大家也可以光临!

PPS.天琴座的梗参考前篇,大抵就是一个互相吸引互相给予无法分开的双子星吧。

PPS.我可以不结婚,亮光马上给我结婚!!

评论(85)
热度(3950)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岁暖 | Powered by LOFTER